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好恐怖的親身經歷 X2

(舊文)

這是發生在兩年前的事情......
-------------------------------------------------

昨天晚上參加史先生朋友的生日會
搞到凌晨一點才到家
我家樓下的巷子的餐廳因為時間晚了所以也收了
整個小巷有點暗暗的
我走在偏外側
走著走著
忽然從柱子後面角落的陰暗處
出現一個表情很奇怪的亞裔男子
我本能性的頓了一下
可怕的是
接著當他看到史先生後
就馬上退回他的陰影中
我馬上就覺得
如果今天晚上我是自己回來的話(本來史先生要直接回他家,不回我家)
我鐵定完了!!
生平第一次
覺得自己是身處在一個隨時會從背後刺你一刀的世界
用二十三年又兩個月培養出來的信任
沒有了
我現在有點害怕晚上一個人回家
尤其我因為實習跟工作
一個禮拜有兩到三天都是半夜才能到家
該怎麼辦?
史先生說
該買防狼噴霧了~
這時跆拳能派上用場嗎?
老實講
我不覺得
因為儘管feminist如我,仍得承認女性永遠是體能上的弱者
(除非是隔壁七十歲的老王
或瘦到不行的男生)



第二件
是今天早上
我在麥當當吃早餐看報告的時候
有兩個阿拉伯裔青年假裝是啞吧
要我們幫他們在版子上簽名
幫他們連署
之後就會跟你要錢
一直纏著人 很幹
這個我看多了
所以當他們拿板子度我 硬要我幫他們簽名
我就說不要之後就不再理他 也不看他
結果!!
他這混蛋竟然用板子做障眼
蓋住我放在旁邊的手機
趁機把我的手機偷走!!
當時我聽到一聲小東西撞擊的聲音
同一時間
旁邊兩桌的客人
一個喊了TON PORTABLE
另一個 YOUR TELEPHONE!
我馬上反應
把他那個紙版抽走
從他放在下面的手中搶回我的手機
真的是個X種
他媽的阿拉伯人

不過好再
目前我還是活生生的吃的肥肥的
並沒有冷冷地躺在被雨淋濕的地上
直到發了臭 被小白蛆給破肚才被人發現
而手機也還乖乖的待在我的包包裡
至少
目前為止都保持這樣的狀況

1 則留言:

inesahu 提到...

哇! 沒想到你有過這種驚險的經歷喔! 從來沒聽你說過耶! 真的是要考慮買些防身的, 我之前有防狼噴霧劑, 現在只剩下哨子一枚。人在異鄉, 人身安全更要注意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