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8日 星期一

忙碌的日子終於回來找我啦!! 這才是我要的生活!!

在將近兩個月的低潮跟無所事事之後,終於有好事上枝頭啦!

今天呢,就來報告一下剛剛接到的新工作。

或許大家不知道,但是其實我接觸劇場工作有一段時日了;大約從大學二年級幫忙兩廳院廣場藝術節開始,一直到法國的藝術表演團的法國巡迴行政,更別說讓我和S 認識的鐘樓怪人音樂劇。由於劇場管理並不是我真正的專業,所以一直很擔心如果未來要走這一行會被別人嫌棄。但是! 就在心灰意冷時,我認識了台灣動見体劇團的團長,甫成為巴黎駐村藝術家的她剛好四路招兵買馬,準備在巴黎演出。而我啊,就幸運地成為了執行製作!!


為了證明所言不假,放上一張我去年帶京劇團的照片。團員們為法國製作人員們來個大變身,我變成猴王啦!! 那真的是我喔,厲害吧整個專業的pose,呵呵!

對我而言這真的是太棒了! 我期待參與一場劇從無(好啦也不算從無,因為我們已有劇本初稿),到有的這個過程,希望跟它一起成長,也可望藉此經驗拓展人脈、認識新朋友。

有了這個不算小的責任,我最後的巴黎生活一定會更加的充實,也會更加的忙碌。

就拿今天來說吧。今天上午打工到三點,看到好友小賴打來的電話,原來他昨天從台灣過年回到了巴黎,第一個就打電話找我(感動!)。就這樣家也還沒回,就和小賴在Bonne Nouvelle的Starbucks來個大重逢。咖啡喝了,打工帶的日式咖哩飯也吃了,就走到他家幫他打電話修電視。

在他家優閒不到一下子,劇團那邊就打電話來問我晚上能不能過去討論事情。可是我晚上被請要去吃好料的耶,所以就狠下心來說,不然這樣吧,我現在馬上過去,討論一個小時我就先走。

接著我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動作穿上小賴借我的外套(今天出門穿太少,下午開始只有五度,晚上一兩度),套上鞋子,直奔(真的是奔!)塞納河旁邊的藝術村。也好顯有小賴賴的外套,讓我免於晚上凍僵的命運。這是後話。

到達團長家,氣都還沒喘完,就開始討論。不愧是我感興趣的東西,任何情況下一講起來都讓我熱血沸騰啊!! 這時晚上約的朋友也傳簡訊來說他們也會遲到,說不定比我還遲,所以我就自以為放心的繼續嘰嘰呱呱的說著。後來朋友打來說他們快到了,我看眼下情況不妙,又收起越來越重的行囊朝下個目的地,飛奔!

結果,我大遲到將近四十分鐘,真是對不起我朋友跟請我們吃飯的那個大廚啊~~~~~~

大廚的店是一間精緻高級的日本料理店,敝人我吃得整個心花怒放,也照了不少照片。下次再補上一篇專題食記。

我們吃到將近晚上十一點,才飽著肚子,彎著腰跟店裡的人道謝,徐徐走上寒冷的街,不過,相對於風的冰涼,心卻是很熱的唷~~

總結這一天,我最常做的呢,就是奔跑還有喘息(體力變差啦,太久沒練了!)。充實的日程,yeah!!!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變身美猴王.酷~

inesa 提到...

恭喜恭喜!!!你的美猴王照挺不錯的!我也在台灣東奔西跑的,越辛苦越覺得自己年輕,希望我們都越來越充實,加油!

番紅花 提到...

能夠接到這麼美妙這麼想要的工作,晃盪都突然有了好藉口,真是替你高興耶!你的文字超有穿透力的,我的心都被你感染得有年輕氣息!
願你再那一兩度的寒冷國度裏,繼續飛揚,繼續溫暖!
我是新朋友番紅花,從米媽那兒連過來,歡迎你有空來我的魔羯宅妻人母花園坐坐嗑牙喔

Unknown 提到...

哀呀!好棒喔!動見體在台灣挺有名耶
我好像還把他們加入FB好友說...


其實是 有些難過的事想告訴妳

匿名 提到...

Hello Judy,

終於看到妳的部落格了..呵!呵!...很開心妳又有了動力!加油哦!! 妳的印度特輯也很有趣呢! 因為妳的文字寫實,讓人有跟著妳一起置身在那裡的感覺,以後我會常來的,^ ^
為妳打氣加油哦!!

Amelie

就是愛裝正經嘛 提到...

謝謝大家!!
現在才曉得,原來電腦那頭的回覆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啊!
好開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