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最近的事: 工作順心,愛情慘敗!

現在晚上十一點四十五,我剛吃完晚餐,卻以比昨天跟前天吃得更早了。

頭痛,無法思考。

我很幸運,一個工作剛結束,另一個工作就自己找上門來。加上舞台劇製作的工作,我現在同時進行兩件事。所以這兩個禮拜以來的行程大部分都是: 早上十點到三點(或四點)一個班,然後接續者從四點到晚上很晚。

舞台劇目前演員都找到了,audition終於終於結束了;設計群也慢慢到了,只差音樂製作;宣傳工作繼續進行;劇本討論也漸漸地有了默契。雖然真的很累,但是和大家共事很快樂,做起來也有些成就感。

audition中,和法文翻譯及同事。
和演員溝通中。




導演嘉容示範,配合影像。







演員audition....









劇本討論研究中。









工作的那麼累,卻又發生一件很糟很糟的事。我和 Stephane已經吵架三天沒有說話了....裝做陌生人好痛苦,這種事我真的做不來。

於是,我今天寫了一封信給他,告訴他,我希望能好聚好散.......

頓時,我感覺失去了依靠......向誰訴說呢?

你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