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最近的生活,看圖說故事

哈哈,有點懶了起來,因為太忙...
貼上照片,分享生活,希望大家都跟我目前一樣,常常有好心情!



巴西菜,小賴點的烤魚。有點普通哈哈。
 

愛莫莉一副很豪邁的樣子,感覺像是政治人物來店裡吃牛排跟民眾合照啊~
 
 

我的墨魚飯,人間美味。巴西菜真不錯啊!都有香蕉或芒果在裡面,呵呵。
 

人稱賴居士?! 恩~ 很可愛啊!
 
 

場景變換,Kyoung Yi 請我去他家吃飯啦!! 韓式大餐,爽斃了! Stephane朋友中跟我最和的,根本就變成我朋友了!!
 

超賢慧啊! 而且今天也沒使用江湖人稱的"magic powder"來作弊啊! 厲害嘛~
 
 

冒痘子! 討厭啊~

 
好食啊~~
 
 
 
Kyoung yi最愛的醃紫蘇葉,怪味的好吃! 遠方有醃XX,都是K媽媽從韓國做了寄過來的。我的媽媽,我也要滷豆干...嗚嗚嗚...
 
桌子太小盤子擺不下,結果後來那盤咖哩真的慘遭了不幸,到下來,盤子破了!
 
天氣好,和剛從台灣做田野調查的婷婷喝咖啡去! 漂亮的建築。
 
旁邊的教堂。
 
和婷婷曬太陽討論她的論文,有點學術味的下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