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最近的狀況:工作、工作、貓!

距上次的網誌已經快兩個月了。

一直找不到機會上來報告近況,不是找不回密碼,就是老妹家的網卡太慢,連一首在youtube上的歌都要下載10幾分鐘.....

過去這兩個月來,我忙著工作,除了基金會的整天班之外,還找了救國團英文老師、寶藏巖文宣翻譯、法文家教、還有嘉容導演的不稱職的國際宣傳。上個月這樣跑來跑去,竟也賺了不少錢。但是時間真的不夠、心力真的不足,陸續還是把英文老師跟法文家教的工作給辭掉了。現在就專注在基金會的工作、練跆拳升二段、翻譯跟剛開始劇本翻譯校正吧。

 工作中,國慶日花車遊行

除此之外,我的人生有了小小的改變,有新的成員新加入我的生命中!牠們很小、很可愛、很黏人,本來有三隻,後來一隻送給一位愛貓的有緣人。牠們是我的小貓咪:黑黑(送朋友了)、小菊花、SM花花。小菊花是男生,其他兩隻是女生。有了這三隻貓,不僅我們家因此越來越乾淨(不得不打掃啊),連老妹在家的時間也變多了(講得好像她是個早出晚歸外加經常應酬的丈夫一樣),一整個變成了溫馨的家庭,家裡隱約不停地播放著"我的家庭真~可愛.....",每次回到家裡我都感動的要哭了....(哈哈)

CIMG2988超可愛的小朋友三隻,一個月大

CIMG3090 和黑黑道別前,送走前還賴在我被窩裡呢

此外,我的生命中又有一個人重新出現了,不是和男朋友復合啦,是我妹。妹妹現在處在人生比較不如意的階段,希望我能陪伴她,給她打氣,和她一起練跆拳。機會錯身而過不要灰心,潛伏一年後會飛更高的!! 也給所有在人生低潮的朋友們鼓勵!!

另外,爸爸也要加油喔!!

沒有留言: